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高收入的手游代理是怎么选择平台的

 2021-01-18 19:2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游行业日益火热,全民玩手游的时代已然向我们招手。门槛低、投入小、回报高、见效快的手游代理行业因此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进来,参与竞争。大家在同一赛道都努力的情况下,选择显得比努力更重要。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手游平台能够有高业绩,高流水呢?

平台有大力扶持计划

手游游戏推出是需要冷启动的,前期预热、上架、引流都是要提前付费才能获得对应服务,这就需要一定的预备资金。手游运营时会涉及到持续的活动宣发、物料拓展、场地运营、服务器运转等费用,都需要大批资金源源不断的投入。单靠代理维持是比较艰难的,很有可能造成半途而废或鲜有声量的情况。这就需要平台推出扶持计划,从资金、人力、物力、策划等多角度深度支持,游戏声量才能持续高涨,玩家注意力高度集中,钱包里的钱高速流转进游戏充值界面。

手游平台正规合法

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注意点是要选择正规合法的手游代理平台。要擦亮眼睛、深入考察目标手游平台,看准了再下手。部分灰色“孵化器”平台以暴利手游代理的名义大肆收钱,却在不久后就转行跑路,造成代理商的损失。正规的手游平台虽然不会有很亮眼的分成但胜在稳定,不会出现问题。正所谓地基稳了再盖楼,在这种安全平台上大展拳脚,向着高流水高利润冲击,稳中取胜才是最佳选择。

很多人喜欢赚快钱,但是对于大部分创业者来说,高收入的前提还是稳定,好的手游平台选择有助于稳定下创收,给自己的事业与生活上保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