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数字街区是什么 ?代理如何创业?

 2021-01-19 12:3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造福万物,未来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即将全面进入数字化时代。

东方链打造一个以支付为入口的联盟导客系统,线上线下线相结合,将实体店搬上云店,将支付顾客转化为街区会员,让商家与会员产生有效互动。通过链接异业云店与会员,形成数字线上街区。

“东方链数字街区”联盟导客系统具体如下:

线上

支持支付宝、微信等多渠道刷脸、刷卡、扫码支付;有区域合伙人机制、业务员管理系统、私域流量会员管理系统、公域会员服务等系统以支持社交电商、掌柜自主开店创业。

线下

拥有顾客推荐引流系统、供应链配送系统、社区店中店结算等系统。

数字街区通过分布式矩阵,以店家为座标,覆盖周边5公里,将实体转入数字空间。支付为入口丰富刷脸支付、扫码支付、数字支付等多元支付方式,让顾客与街区产生联动。

通过消费资源存留、建立街区数据库,实现数字街区建设与运营。

那么加盟数字街区的代理要做什么呢?

1、利用支付设备与商户达成合作;

2、教商户使用会员系统,进行打折引流;

3、教商户使用云店,把【特色招牌商品】搬到线上去;

4、筛选好的商家和【特价促销商品】,发布到特价推优栏目;

5、服务好自己负责的区域。

代理的收益如何?

收益1--官方给的分润比例(仅供参考,以实际咨询为主)

普通商户:一般商户扣点38/万;通道方结算21/万,我们利润17/万(按代理比例进行分配);

公共单位:医院、学校等0费率,官方补贴5/万(有活动期限);

餐饮行业:餐饮行业可申请20/万,官方补贴10/万(有活动期限);

结算时间:次月20-30日对账,隔月结款。

其它通道:成本21/万-23/万之间。

收益2--私域商品卖货抽成

商家私域拥有4+1的商品展示橱窗,可以售卖自己的特色商品,所有出售的商品,平台抽取5%的服务佣金。

此佣金的20%进入代理分润系统,按代理比例进行分配。

同时,商家上传商品,可以对该产品设置一定金额的分享推广佣金(分享赚),任何人推广此商品产生了购买,推荐人可以得到这笔分享赚(仅限一级)。

收益3--推优板块的提成分润

引导辖区内的优质商户或需要引流的店家,让他们选出一两款特价爆品,由平台向全网推广。

可以为店家引流增加人气,同时平台也赚取10%的推广费用;该笔推广费的50%进入代理分润系统、按代理比例进行分配。

收益4--商家给会员打折的引流分成

商家加入会员联盟;

非会员消费仅收取交易手续费;

商家可以自主设置会员消费的折扣比例;

会员消费:商家收取打折后的全部金额,折扣部分由平台自主分配,用于会员立减和推荐奖等;

其中,折扣部分减去会员立减红包后的10%,进入代理分润系统、按代理比例进行分配。

收益5--各种联营的衍生收益

市场铺开后,银行会与我们进行拉储合作,作为回报,各地银行会有不同的佣金政策,每开一个新户,可以给到50-300不等的开户酬金。

新开业的商户,尤其是餐饮、美容行业的,需要平台为其引流,可以合作广告和引流费用。

新产品上市,平台会员系统可以为其打广告拉业务.......

可见,成为东方链数字街区的代理收益不菲,是个创业好选择。广大创业者可关注东方链付支付项目,获取更多项目加盟代理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