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年想要创业成功 这五类钱必赚

 2021-01-25 14:3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是目前经济发展最快,创业环境最好的国家之一。但很多人觉得赚钱不容易,特别是互联网创业,想了解该如何赚钱,怎么创业成功几率更大。今天给大家盘点下2021年哪五类钱创业容易赚。

一、产品的钱

最是目前普通人最普遍的赚钱方式,也是社会经济最基础的组成部分。各行各业都在卖产品,大部分人想创业首页想到的也是能卖哪些产品,其实卖产品是最低端的创业方式,但是风险也比较低。

二、服务的钱

卖服务比卖产品更高端。如果你有创新的点子,有各种想法,可以把它转变成具体的服务,开拓一些空白的领域,靠技术、特长来解决用户的痛点,这样就可以产生巨大的财务,但是成功的几率也相对来说比较低。

三、知识的钱

有的人卖产品,有的人则在卖服务,而还有些人在卖知识,将自己的成功模式通过出书、培训、讲座卖出去,利用知识、思想、理念来变现。当然这种模式要建立在你首先有一定的资源和成功的基础上。放眼全世界,商界、政界的很多人都在利用这种模式赚钱。但也有一些白手起家通过出书、培训赚钱的人,关键看你如何包装好自己,并且能够说服你的用户买单。

四、创业的钱

也就是通过给大家创业机会来赚钱,比如微商,其实就是通过产品发展线下拉拢大家一起赚钱的模式。还有一些产品服务发展招商代理,通过代理模式和各种营销、运营上的扶持来帮助想创业的人赚钱。当然这种模式首先要产品有市场有价值,然后代理模式合理,能够让大家有成功的机会,而不是单纯的利用这种模式来圈钱。赚创业的钱也是有门槛的,一旦发展壮大,前景非常广阔。

五、资本的钱

当资本投资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取得了公众价值,就可以赚资本的钱。当然资本的钱并不是那么好赚,首先你要有一定的潜力,产品服务创新有价值,让投资者看中。而且想找投资,一定要做好商业计划书,想法设法的说服投资者。拿到投资后,并且就成功了,如何花好这笔钱,利用这笔钱持续发展下去才是关键。

综上所述赚钱的5个类型,你在哪一个类型,希望大家在创业路上不迷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