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想做直播课堂,如何选择教室直播系统?

 2021-01-25 17:2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原因让很多教育机构都开始开展线上授课,线上授课选择什么教师直播系统是关键,下面从以下几个方面盘点如何选择教室直播系统:

一、专业的教学直播平台系统解决方案

1、PC端网校 2、手机移动版网校 3、支持微信平台 4、APP应用网校多终端同步,多端口自由切换 让学员任意选择学习方式 同一个域名,不同显示效果,跨平台自动适应

二、在线教育直播系统主流的形式

门户网站:课程展示、课程推荐、课程购买、新闻资讯、社区问答、个人中心等

网络课堂:直播教学、公开课、录播教学、考试题库、互动答疑等

辅助教学:课程笔记、课程分享、课程标签、课程收藏、学习跟踪、课程评论

系统设置:模块管理、用户管理、权限分配、网校模板、版权保护等

三、录播教学功能:提供专业的学习体验,绝不仅是视频浏览,包含课程大纲、播放、收藏、评论、章节选择等功能。

四、在线考试题库功能

1、丰富题型选择、快速随机做题 2、模拟考试模块、历年考试真题 3、错题本功能、按章节练习。建立试题库,并能够根据题型,范围,难度,题目数量,总分数等条件随机生成符合全学员要求的试卷。

直播系统之所以这么火爆,得益于直播中的互动聊天、私信功能,能让主播与粉丝之间进一步拉近距离。移动直播中的弹幕交互是用户和主播互动的主要方式,实际上就是IM中的聊天室功能。对于教室直播系统,这个功能也是很重要的,能提升学生和老师的互动,已达到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