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做小程序代理靠谱吗? 怎么做才能赚钱

 2021-01-27 17:4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作为当下最火的风口,也是做线上经营的标配,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是适用的,就像个人名片,小程序的发展趋势是毋庸置疑的。

u=1845219575,3706838270&fm=26&gp=0

小程序前景需求量大;支付宝和微信、抖音、百度都在发展小程序;尤其支付宝和微信为了打造生活消费券,致力小程序的发展;大公司的眼光不会错;小程序是未来创业很有前景的产业。

小程序是系统产品;可以自己找技术做,也可以多对比考察小程序公司,做市场代理。小程序产品和酒水一样,代理靠谱,关键是小程序开发公司靠谱,产品靠谱,后续服务跟上,公司有一定规模,可以持续提供服务和技术问题解决。

小程序代理的本质还是是卖产品,只要你有办法卖出去,自己就可以赚到利润。小程序代理,要选择性价比高,功能全,使用稳定的,可以长期做的,这样你推广的时候才可以给你客户保证质量。

在投入方面,相对做其他行业,做小程序代理,投入成本比较低,好操作。找一家靠谱的代理商,背后有技术做支撑,不需要自身具备互联网技术能力。

小程序初期发展时,市场比较乱,如今小程序市场已经逐渐成熟化,在选择小程序技术服务商时,一定要综合去考察:技术团队实力、公司商业模式、代理政策、分润等等,现在做小程序代理还是有很大市场的,除了头部企业,毕竟现在中小微个体对小程序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

相比其他产品来讲,小程序代理的优势在于, 服务B端客户,比较稳定, 不像C端用户,没有忠诚度。 产品本身没有有效期, 而且是虚拟产品, 相对实物投资来说,肯定是划算端。 而且B端的价格没有C端那么透明, 你有本事就可以高价卖出。 上个月有个人从我这边买了一套,卖给他的客户,价格翻了两倍多 。

代理最重要的是选择行业和品牌,代理形式各行各业其实都类似,微信领域的SAAS板块是最近几年腾讯比较重视的领域,你可以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亲朋好友转发的内容都从H5变成了小程序,所以这个行业是有潜力的,选择品牌我建议除了网上找远程沟通,一定要亲自到公司实地考察,了解公司的背景,实力,扶持以及资金投入是否能匹配自己的预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