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互联网创业 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赚钱套路?

 2021-02-01 17:0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创业的四种玩家:

初级玩家,没流量,没项目。

中级玩家,有流量,没项目。

高级玩家,有项目,没流量。

特级玩家,有项目,有渠道。

也许你很好奇,为什么有项目比有流量的级别还高?互联网不是“流量为王 ”么?

没有垂直项目的“流量”,统称为泛粉,泛粉的性价比行业最低。

举个例子,一个20万粉丝的电影号,商业价值远不如5万粉丝的美妆号。

美妆粉丝垂直度高,容易变现,可以做自营产品,可以做美妆教学等等,而电影粉是泛粉,没有垂直领域的项目,最多也就是接接广告,做做淘客。

美妆号一年轻松变现200万,而电影号一年变现50万就算是高手了。

互联网创业心得一:

先找盈利模式,而后学引流技巧

如果你初入互联网,想有一番作为,必须先思考清楚一件事情,我的盈利模式是什么 ,而后去学习引流技巧。

比如做淘客,盈利模式就是帮淘宝卖货,拿佣金。凡是淘宝用户,都是你的精准客户,认准这一点去执行,去引流,去准备相应的话术,以及有目的包装朋友圈。

再比如做PS培训,盈利模式就是线上教学,收学费。凡是对PS感兴趣的人群,都是你的精准客户,认准这一点去执行,去引流,去准备相应的话术,以及有目的包装朋友圈。

……

①无目的的引流,引来都是僵尸粉。

设想一下,假如你什么项目都没有,一个陌生人添加了你,一看你的朋友圈,不知道你是干啥的,再简单聊几句,还是不知道你是干啥的。

这个流量对你而言,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久而久之,便成了僵尸粉。

②有项目的人,坚持做,就能赚钱。

即便按照千分之一的成交率来算,客单价2000,坚持1个月,引流1000人,最低也能成交1单。

而没项目的人,坚持一个月,什么也没有,精力花了,钱却没赚着。

千万别想着等我攒够了流量,再慢慢找项目来变现,实际情况是,赚不到钱,坚持不到2个月就放弃了。

③互联网创业成本低,几乎都是纯利润

开实体店何尝不是店里先有了产品,才会开张迎客,不然空落落的屋子,客人进来干嘛?

只要有了产品,坚持开店,生意再差,也总能卖出去一二。

区别在于实体店有高额的成本,只卖一二,必定是赔本的生意,但互联网创业则不同,卖出一二,则是一二的纯利润。

互联网创业心得二:

先销售自己,而后销售产品

①个人品牌为产品赋值

这是一个人人都应该打造个人品牌的时代。

在物质极为丰富的当下,想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唯有给产品打上个人品牌的标签。

个人品牌最显而易见的形式——网红。

网红的带货能力,众所周知的强悍,因为衣服的质量好么?因为衣服价格便宜么?

并非如此,实际情况是,不仅质量一般,价格还贵,网红卖的就是个人品牌

他们把更多时间花在打造自己身上,至于产品嘛,只要不是太差,就不愁销量。

个人品牌的赋值,重点表现为信任值喜爱值 ,粉丝为此而付费。

②除了品牌价值,多维度变现,则是个人品牌的另一大优势。

网红不仅能卖衣服,卖化妆品同样不会差,推荐整形医院依旧效果好。

这就是个人品牌的赋值,不局限于某一个产品,只要跟她有关的,皆可变现。

这不是让大家每个人都去当网红,给我们的启发是,必须要注重销售自己,打造个人品牌,让用户先相信你,今后不管你卖什么,都有一批信任你的伙伴。

以双囍的个人品牌为例,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创业领域的小公知,而互联网的项目这么多,凡是能赚钱的,皆可以快速笼络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伙伴。

先有盈利模式,而后找流量;先销售自己,而后销售产品。

也许你已经懂了,并正在实践着,还没理解的努力去思考,至少可以少走半年以上的弯路。

赚不到钱,赚知识;

赚不到知识,赚经历;

赚不到经历,赚阅历;

以上都赚到了,就不可能赚不到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