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年轻人创业有什么建议吗?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项目

 2021-02-04 14:1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下,很多年轻人充满了激情与热情,一腔热血想要创业,那么想创业的我们怎么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呢?

对普通创业者来说,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不妨从五个关键点来考察:

第一,有很大的消费群体。

用专业点的话来说就是受众面广,接受度高,这样你才能最快的进入市场,打开销路。

第二,门槛低,落地性强,易操作

如果你没有什么技术基础,也没有成熟的团队,那么一定要选择门槛低,落地性强,容易操作上手的项目。

第三,好推广。

如果你没有足够好的创意和转化能力,就不要去想着做什么不可复制的、垄断性的东西,这样的生意如果有也早就被别人抢先了,通常是轮不到我们普通人的。

第四,成本要可控。

创业一定要选择成本在自己可承受范围内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马云的,如果你头脑一发热就卖房卖车倾家荡产的去投入,那不叫创业叫赌命。成本足够低,你才有足够的生存空间,哪怕生意做不起来也不至于翻不了身。

第五,跟对趋势。

看准未来的趋势,你就可以事半功倍。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曾说过一句著名的话: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意思就是创业创新一定要找到风口,怎么找到风口?眼光一定要往前看,多关注未来的发展趋势 。比如现在国家大力推广的5G+VR,其中就蕴藏了巨大的商机,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比别人更快的参与进去,那么你成功的概率就会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年轻人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