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2021深圳创业注册公司可以申请哪些扶持补贴?

 2021-02-07 16:34  来源:深圳市创业服务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在深圳创业的人很多,因此深圳汇聚了全国最想搞钱的一群人,创业无疑是最快速赚钱的选择,即使深圳市创业环境非常优越,但创业始终是一项高风险的行为,有什么办法做到创业稳赚不赔?答案就在深圳市的创业扶持政策中,只要合理利用深圳市的创业扶持政策,即使最终创业失败也可以把成本降到最低!如果成功那么成本也会压到很低,做到真正的稳赚不赔!

深圳创业扶持政策可以降低哪些创业成本,我们一起看下:

1,创业贴息贷款

自主创业人员可申请最高60万元,合伙经营的可按符合贷款对象的合伙人每人不超过60万元、总额不超过300万元的额度实行“捆绑性”三年贴息贷款。

2,创业初创补贴

自主创业人员每人一次性补贴1万元,合伙经营的补贴金额可按符合条件的合伙人叠加,合计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3,创业场地补贴

自主创业人员在本市租用商业场地经营的,可申请最低500元,最高不超过2340元每个月的场地租金补贴,持续补贴36个月,合计补贴最高不超过6.8万元。

4,创业社保补贴

自主创业人员在占股企业内缴纳社保的,可补贴公司缴纳部分社保费用,补贴650元每个月,持续补贴36个月,合伙经营的补贴金额可按符合条件的合伙人叠加,合计补贴最高不超过 23.4万元。

5,创业带就业补贴

自主创业人员每招纳一名劳动年龄内员工在本企业缴纳社保,并签订一年劳动合同,可享受3000元每人的带动就业补贴,合计补贴最高不超过3万元。

申请创业补贴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者(简称自主创业人员)

(1)毕业5年内大学生;

(2)毕业5年内留学生;

(3)港澳特区户籍居民;

(4)深圳户口;

深圳创业注册公司申请创业补贴不明白的关注公众号:深圳市创业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