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为什么个人互联网创业那么难? 做到这几点成功过半

 2021-02-18 16: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有一种误区,创业是为了盈利, 盈利的核心就是和人交易,别人和你交易是因为他觉得应该找你交易。

那么你的认为的创业难是不是限制于你认为?

推广为什么没有流量,我可以说出N个方法帮你解决,听完如果有用帮我点个赞~

先说一下推广是为了什么?

我们有好的产品,推广出去让别人用到好的东西。

我们有好的服务,推广出去让别人享受好的服务。

这里的“好”并不是你觉得好就可以了,而且你的客户发自内心觉得对他有好处。

Thomas Watson说过的一句话是我创业以来一直遵循的-“一切始至销售”

许多找到我咨询问题的时候都问过,我这个产品这么好,为什么推广没有效果呢?

“我们先不说他推广技巧好不好,你的产品为什么觉得好呢?”

很多人会说,我的产品良心,材质很棒,我的服务这里好,那里好,但是你想过没有客户怎么来相信你呢?

为什么好多人宁可去买名牌的鞋,也不买其实材质一模一样的小众品牌呢。

为什么某多多那么便宜,明知道质量不好,市场还那么火爆呢。

因为抓住了客户需求,细分了市场。

这里我推荐小伙伴们去学习一下身边做的比较好的微商,并不是让你们去做微商,而是学一下他们为什么可以做的那么好。

观察后你会发现做的好的都是那些所谓“销售产品先销售自己”的。换一句话说就是赢得信任。

他们知道他们需要的客户在哪里,比如卖母婴用品的,他们绝对不会去找还没结婚的小姑娘对吧?

通过自己的方式找到需要的客户以后,直接推销的基本都被拉黑了,而一些先打算交朋友的,只偶尔在朋友圈发发产品的微商却有客户自动找到他们购买。

客户认识你信任你也只是他觉得好的方式之一。

更多往往源于利益,我们做生意不就是为了利益吗?记得昨天回答我说过一个故事了

今年高速改革,明年下线大部分高速人工收费入口,我跑去了银行打听消息,结果发现每个银行争夺ETC市场非常强烈,你去做外包推广ETC的话大概一台可以在80-120左右。

银行之间都这么激烈,那么下边推广的市场更激烈。

别人都去了一线二线车多的地方推广,我却去了农村。

嗯没错,农村成了我的主要目标,我联系了每个村的村长,和他们商量,你帮我在村里喇叭喊一喊,直接安,不花钱,安的村民到村委登记下,到时候每台分你80。村长大部分询问一些安全问题和流程问题,都挺高兴的同意了。村民登记上还要谢谢我给他们节省了去银行的时间

一个月下来100多个村子,我只去过几个村子,后边都是我在网上求职的网站里找到的人去帮我谈。所以创业真的很难吗?

总结来说,你先去替客户想一想,或者出说来把我也打动了,那么你的创业成功了大半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