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小本创业哪些比较有市场?有哪些好项目?

 2021-03-04 17: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除了上班赚钱之外,有很多朋友会选择做生意赚钱,做生意的话,可以根据自己手里头的资金选择不同的项目,如果手头资金足够多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小本生意,那么小本生意做什么最有市场?

1、小吃摊点

像目前的一些粉皮凉皮,鸡蛋灌饼,麻辣涮,烧烤摊等等这些,都是一些可以赚钱的好途径。生意做遍,不如卖饭,社会经济不论发展到什么时期,衣食住行永远是刚需,也是离钱最近的小生意,今天赚多少?

临睡觉之前就可以数清楚,就是这么简单。

有一些人已经走投无路了,为什么还不去做呢?一是面子放不下,还有就是没有迈开第一步。其实,鼓起勇气走出第一步,一切都天高云淡。

2、家政服务

这个生意项目几乎不需要投入什么本钱,只需要一点简单的培训就完全可以做起来,有的甚至不需要培训。譬如老人陪护,婴幼儿托管,家庭保洁,家用电器清洗维护,水管下水道疏通堵漏等等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事情。

一个人先印一盒名片,在附近居民小区发放,或者加入一些平台,注册个服务账号,就完全可以做起来。投资不大收益不低,现在市场需求还可以,对于一些暂时没有生活出路的人,建议尝试。

3、自媒体创业

这方面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里就不再赘述。目前我就是在做这方面工作,现在的收益也在每天一两千元,都是一些简单的创作,也不需要非常高深的学问,只需要努力分享就可以。

对于一些暂时没有发展方向的人,选择自媒体创业,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途径,否则,我也不会一遍遍去啰嗦这些,我也不是培训机构。

4、同城生鲜配送服务

现在很多地方出现了一个怪现象:生鲜果蔬等烂在农村地里,没人要,超市的售价又不断攀升。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中间环节太多,拿走了大多数利润。

因为渠道长,供需双方的沟通非常不完善。

电商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我国生鲜市场接近1万亿,而电商的渗透率还不到3%,这是创业市场之一。

通过电商手机App,大家不需要下楼,直接在线下单购买最新鲜的生鲜果蔬等,价格更低。

对于运营者来说,生鲜作为日常的消费品,用户的复购率非常高,只要产品质量有保障,就可以快速积累大量的忠实用户。

在小县城里做生意,需要考虑的东西还是有的,在没找好合适的项目之前,建议不要盲目投资。当然,如果要下定决心要做某个项目,就应该坚持到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