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互联网到底适不适合平民创业吗?

 2021-03-08 16:4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答案是肯定的,互联网的发展给普通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对于普通人来说,通过互联网会发现更多的机会,也会获得更多的收入,联网提供的机会至少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技术变革带来的工作机会。互联网的发展引领了新一代的技术变革,在这一轮技术变革的过程中,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的工程师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导致新技术层次不穷,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催生了大量的工作岗位,而这都是给普通人创造出来的机会。

第二:互联网带来了更多的创业机会。互联网的发展促使了商业模式的一次重大改变,是一次对商业资源的重新调整,互联网让更多的小微商家有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不少小微商家借助于大型互联网平台实现了销售增长,也有很多小品牌通过互联网快速成长了起来,这些拥抱互联网的普通人都是实实在在的受益者。随着互联网平台的不断发展,未来依然会产生大量的创业机会。

第三:每个人在互联网上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每个人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发现自己的价值,互联网的发展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普通人致富的案例,而且这个频率非常高。互联网让每个普通人的价值都能够得到体现,这是一个开发的平台,普通人也可以上场表演。

互联网的发展在未来将进一步影响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未来整个社会将进行劳动力结构升级,对于普通人来说,要把握住时代变革带来的发展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