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游创业风险有哪些?番茄孵化器教你创业轻松避雷

 2021-04-06 16:4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句话创业者们再熟悉不过了。目前手游代理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看中,作为运行在手机上的游戏,应用场景简便,操作方法简单直接推动了手游市场的发展。从2013年开始,就有大规模的投资商疯狂涌向手游这一行业,越火爆的项目,必然会有相对较高的创业风险,有哪些风险是我们可以直接规避掉的?

1、平台风险

对于想通过游戏代理赚钱的创业者来说,一定离不开游戏商家的协助和支持。那么选择一个可靠的游戏代理平台十分重要。现在网络上有很多招募代理的手游平台,他们的品质良莠不齐。

创业者可以通过官网,考察手游平台有没有运营资质、公司真实地址、权威认证。或者直接实地考察更能检查出平台的好坏,像番茄孵化器不仅支持创业者来公司考察,全程提供讲解服务还有权威认证,早在2018就被福州市人民政府认证为众创空间。

2、游戏质量风险

整个游戏市场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从最简单的手机游戏贪吃蛇、俄罗斯方块到现在的吃鸡、王者。越来越多的游戏形式被呈现在手机上。市场在变化,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热门游戏。手游代理平台要拥有庞大的游戏库可共享创业者选择才行。

番茄孵化器拥有海量游戏库存,同游龙网络合作游戏类型多,质量佳。直接对接游戏厂家拥有正版授权,游戏经过经过质检后再输出给合作代理商,保证游戏画面、剧情、操作等方面没有问题。

3、培训风险

在没有相关经验的情况下,不少小白在进行手游代理的工作后会感到非常吃力,游戏推广没有效果,没有可观的盈利。光是推广工作就能劝退很多新手从业者。

番茄孵化器提供一对一实操教学,给代理商提供“私域流量基础玩法+进阶玩法+客服模式+引流工具+人员招聘+团队管理”标准化课程,在短时间内帮助代理商快速上手。

番茄孵化器提供游戏、代理培训、后期运营扶持等免费服务,点击链接具体了解:https://xm.admin5.com/fqsy/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