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夫妻创业 有利润可观 成本少的创业项目吗

 2021-04-29 17:1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夫妻创业为什么选择手游代理创业?

说起手游,想必大家都玩过,夫妻创业之前也是手游的重度爱好者,只是有了孩子后玩的少了一些,但是在空闲时候还是会玩,对手游的了解也是夫妻创业选择手游代理创业的一个原因,然而最大的因素是夫妻对手游行业的看好。

经过去年整个疫情期间的培养,手游习惯深入人心,同时市场更加蓬勃起来,腾讯那种大游戏公司赚的盆满钵满不说,不少手游代理也因此过上了好日子。这时候手游代理加盟就进入小红的视野,不过手游代理加盟平台怎么选择?夫妻创业有自己的心得体会!

手游代理加盟平台怎么选择?

第一点

游戏代理平台运行是否稳定,功能是否齐全。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游戏下载到充值、客服功能各方面是否便利。如果玩家玩游戏经常卡、掉线、充值不了,也联系不上客服,那么玩家就会快速流失。所以平台的稳定性很重要。

第二点

后台功能是否完善,手游代理平台要能通过后台数据查询自己的游戏玩家体验度如何,例如在线时间,充值多少,那种活动受欢迎。同时最好还应该有同玩家之间的互动,这样才能保留住玩家。

第三点

能否保持持续更新,手机游戏更新内容都比较快,那么你代理的游戏如果无法及时更新,玩家玩不到新鲜内容,同样会流失。只有可以持续提供更新的游戏代理平台才能更利于创业者的市场推广。

番茄孵化器对没有经验的创业者提供相关的培训教程、工具、游戏后台、游戏相关技术和营销方法。无论你是一个游戏小白,还是一个技术菜鸟,都可以顺利上手。对于服务这块儿,番茄孵化器是免费提供的,不用为此多花费一分钱。此外,番茄孵化器还提供推广渠道的培训和话术培训,让你迅速学会营销。通过成熟的管理培训体系、开发的智能平台,及优质的游戏产品资源等创业公司所需服务,番茄孵化器助力上千家合作伙伴掘金千亿手游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
夫妻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