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辅导班前期要做哪些准备

 2021-05-17 18:0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需地址也不同。比如,儿童英语早教类的一般都集中在商场、大型社区。课后辅导班都集中在靠近中小学幼儿园的地方。定位很重要,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了解周边的社区、学校、商业、交通等情况。

目前国家政策明文规定不允许三层以上的楼面办学,办学面积不得少于300平方米(有的地方要求500平方米),消防设施必须合格。只在这之后才有资格申请办学许可证。区位还决定运营成本,如果选择的是一家人气不错的商场,入场费和租金肯定不会太低,相对来说后期宣传会比较容易,因为商场本身就自带人流,来咨询的人也会多,品牌传播会更快。

假如选择的是小社区或者人气很一般的商界人士,租金会比较便宜,但后期的市场宣传会很吃力,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钱做市场宣传。

常用的4个有效招聘渠道:

熟人介绍

.网上招聘(智联、58、博斯直聘或当地人才网)

校园招聘

猎头或中介机构

教育界的招聘必须全年正常进行,每月都要有人来面试,这点必须给负责招聘的招聘者下指标。招募人才是一件非常重要且非常专业的事,现在的草根工作群是90后,再过四到五年是00后,管理方式和70、80后完全不同,你面试的流程,你面试的谈话技巧,薪酬制度,员工培训,员工管理,等等,你都需要仔细思考,尽量把它标准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辅导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