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为什么别人创业赚钱 而你创业不赚钱甚至亏钱?

 2021-06-03 09:36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别人创业赚钱,而你创业不赚钱甚至亏钱?

虽说网上有形形色色的暴利项目,什么月入几万、风口项目、管道收益等等,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赚不到钱?今天萃见就和大家来聊聊这个话题:

“快”节奏让人心浮躁。赚钱要一步一步来,先学会爬,再学走,然后跑,最后起飞。 可是很多人不懂,也不听。有朋友说直播挣钱,为什么呢?因为他的朋友直播了几场靠打赏挣了600万,他就觉得他要直播也可以。结果没直播几天坚持不下去了。

我无话可说,凭什么别人三五年的努力成功,你觉得你三五天就可以赶上?很多人不挣钱的点在于选错了项目,或者操作方法错误。

1. 选错项目

这种方向错了,就注定结果不会太美好。这是很多人创业赚不到钱的根本原因。

很多人为了快速赚钱,一开始就进入了误区。听说某个大佬说前期投入了一点,努力了几个月,发展下线,后期就直接等着躺赚。再来一堆收益截图进行一个视觉冲击,很多小白一听这厉害了。直接智商变0乖乖送钱进群了。

进了群就开始洗脑,这个项目前景多么多么好,利润多么多么高,等自己实操的时候就傻眼了。原来是教怎样割他这样的韭菜。

典型的庞氏骗局。这种萃见也见过很多了,智商税交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这个世界永远不缺韭菜,就看谁的镰刀够快。

这种项目很多,例如挂机赚钱、刷单等,跟你说什么项目暴利,操作简单,买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不长久、不靠谱。

还有一种是项目看似简单,但其实有一定的门槛。你不上手光听觉得很厉害,等你上手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根本没这个能力实操。不是项目不赚钱,而是门槛就已经劝退了很多人。

2. 方向对,但是操作方法错误

这种算是半个老手了。哪种项目靠谱,哪种项目不靠谱,基本一眼能看得八九不离十。为什么?因为交过学费呗!悟出经验了,所以在选项目上不会踩坑。

同样是引流,别人用短视频,你用贴吧、朋友圈刷屏,效果自然是不一样的。

同样是做短视频,你不敢拍、不会拍、伪原创;别人露脸、原创、文案创意都很牛掰。结果是你曝光量就那么几个,人家内容直击用户灵魂,产生共鸣。用户喜欢,点赞转发评论,最后被平台推荐,有了流量最终有了转化。

别人全职创业,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你做副业,一天忙活两个小时。别人做了几个月你做了几天。这就是差距。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家已经把这个方法放大100倍1000倍在做了。

人家一个月赚的比你一年都多。同样的项目,不同的操作,最后结果截然不同。

你做的好不好别人不知道,但结果不会骗人。自己实在不会,就跟同行高手学习。这个社会上的任何生意不是你成交别人就是被别人成交 。只此一种。很多时候我们缺的不是项目,而是操作方法和思维。

我是萃见,有不同的见解都可以来评论区交流互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赚钱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