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文章列表
  •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它的出现是好还是坏
    电销机器人是最近两年的创业项目新宠。省时、省力、省钱是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公司的普遍反馈。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电销客服的功能,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简直比普通人工客服还好用。那么它的出现是好还
  • 微信小程序创业时代来临 ,小程序有什么优势?
    在互联网的下半场,个企业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而这其中更是以生态作为主要竞争。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人们将注意力逐渐放到了线上,相比于线下,线上的推广成本低,而伴随着线上线下相融合,线上流量成本不断在提高。
  • 小程序的五大优势,你值得拥有
    小程序自2017年1月9日上线以来,随着一年多的发展,今年可以说是小程序流量红利爆发的一年。那么小程序的爆发除了基于微信10亿用户基础上,还有哪些优势特点让其自身拥有爆点呢?
  • 小程序的使命:让创造者体现价值和回报!
    微信小程序无需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只需简单便捷的操作,即可完成点餐-支付过程,大大提高良好的用户体验感。50个全方位的流量入口,用户随时随地就可以看到你的线上店铺,并且无需关注、无需下载,立即实现在线预约点餐,到店即可上菜,轻松享受服务。
  • 餐饮电商红利来了,小程序帮助餐饮商家提升营业额!
    餐饮外卖小程序的出现,让餐厅实现从门店到“小程序+”的跨越。近年来越开越多的餐饮商家入驻外卖平台,扩展经营能力,提升门店营收,但由于第三方平台获客无法掌握核心用户数据并且需要缴纳平台佣金,导致商户失去营销自主性,利润越来越薄。餐饮外卖小程序的上线预示着餐饮电商的社交红利来了,小程序这个超级台风能带给
  • 你用电销机器人了吗?你会用吗?
    电销机器人是最近两年的创业项目新宠。省时、省力、省钱是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公司的普遍反馈。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电销客服的功能,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简直比普通人工客服还好用。那么你用电销机器人
  • 小程序的优势到底有哪些?
    大流量小电商,小程序的横空出世,将彻底改变微信“大流量,小电商”的格局!近乎APP的用户体验,极低的开发和获客成本,必然使原先依附于公众号,传统APP的企业和个人快速向小程序迁移,特别是O2O场景化应用,生活服务,工具类,社群社交类等领域的创业门槛将大大降低,一个真正全民创业的时代正在来临!
  • 餐饮行业小程序解决方案,微信餐饮小程序的优势,微信小程序餐饮外卖行业
    以往,用户想点外卖,通常会去“美团等”平台;有了小程序后,用户可以打开微信附近小程序,看看附近有没有堂食、外送的门店,方便又快捷。不久的未来的外卖的形式只有两种,通过平台外卖和店家自营外卖,而小程序就是自营外卖方式最佳的工具。
  • 铁打的小程序创业,流水的风口
    两年前,微信之父张小龙放言“小程序是未来”,前一天这个行业还是风口,没过多久小程序行业一地鸡毛。因为,一切并未如人们预测的那样。小程序并未快速取代传统APP,创业者也没有因此而走上人生巅峰,投资人也没有赚得盆满钵满,更多的小程序开发者面临的却是一轮残酷的洗牌,温热的“尸体”随处可见。
  • 餐饮小程序模式有什么?
    餐饮行业日趋激烈面临洗牌,时代脱节导致门店倒闭。小程序获客、扫码点餐、外卖配送成标配,餐饮小程序营销必成未来大趋势。餐饮小程序借助微信端多种社交入口引流获客,一键式自助线上购物新体验,结合丰富的营销功能,精准提升复购率!餐饮小程序点餐外卖系统,制作餐饮微信小程序。
  •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让传统电销走出困境
    电销机器人是最近两年的创业项目新宠。省时、省力、省钱是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公司的普遍反馈。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电销客服的功能,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简直比普通人工客服还好用。它会让传统电销走出
  • 餐饮小程序对比传统餐饮行业优势在哪
    回顾餐饮发展,传统餐饮获取流量主要依靠餐厅门店自然流量、老顾客推荐、餐后优惠券引导、打折促销、媒体、美团六个方面。餐饮小程序利用其原生APP与微信服务号,通过“排队等位、餐位预订、点菜收银、移动支付、会员管理”等服务为商户提供专业成熟的互联网餐厅整体解决方案。餐饮小程序对比传统餐饮行业优势在哪?餐饮
  •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隐藏的商机你知道吗
    电销机器人是最近两年的创业项目新宠。省时、省力、省钱是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公司的普遍反馈。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电销客服的功能,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简直比普通人工客服还好用。这个隐藏的商机你知
  • 餐饮商家如何运营小程序?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入口是二维码,未来你在街上走着,看到一家餐厅,你掏出手机用微信扫描一下门口的二维码,就可以启动餐厅的小程序。通过餐饮小程序可以看到详细菜单、包间情况以及评价,也可以用餐饮小程序订座、点餐、叫服务。餐饮小程序如何助攻餐饮业运营?餐饮小程序解决方案。
  • 餐饮小程序如何助攻餐饮业运营?
    餐饮行业日趋激烈面临洗牌,时代脱节导致门店倒闭。小程序获客、扫码点餐、外卖配送成标配,餐饮小程序营销必成未来大趋势。餐饮小程序借助微信端多种社交入口引流获客,一键式自助线上购物新体验,结合丰富的营销功能,精准提升复购率!餐饮小程序点餐外卖系统,制作餐饮微信小程序。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