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文章列表
  • 对创业项目的评估应该从哪些角度来看呢?
    你们还敢创业吗?如果有人问到创业家的问题,一定要再深入思考一下。度过了艰难的2020年,可以说所有的创业者都希望2021能够“牛”转乾坤,那么对创业项目的评估应该从哪几个角度来看呢?下一步,我们一起分析。
  • 2021想摆脱“死工资”?80、90后是该考虑做副业赚钱了!
    2020年初发生疫情后,很多人因此失去了工作。随着经济形势恶化,很多人都有着裁员的风险。有时候昨天上班还好好的,第二天就通知走人了,而年纪大的人找工作又很困难,生活的重担更是压得你喘不过气。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却“有恃无恐”。
  • 共享2021年一些新的创业机会
    从2020年初开始,新冠状动脉病的暴发一直影响着我们大家,在2020年初之后的两到三个月内持续下滑的一些行业和企业,实体店、娱乐场所等大量倒下,也有一些企业及时的改变使具有持续造血功能的企业得以坚守。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还有什么其他的创业机会呢?
  • 互联网医疗创业,何处才是出路?
    互联网医疗创业之下,阿里健康、京东健康和平安好医生,被从业者称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头部梯队”,三家公司的共同点是成立时间短,但上市时间快,以“卖药”为主要业务。那么有哪些适合创业者切入的产业呢?
  • 新手创业应该怎样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
    不想每天朝九晚五的上下班,想创业自己当老板,有这些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新手创业时能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项目的选择也很大一部分影响着创业成功与否。那么新手创业应该怎样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
  • 高收入的手游代理是怎么选择平台的
    手游行业日益火热,全民玩手游的时代已然向我们招手。门槛低、投入小、回报高、见效快的手游代理行业因此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进来,参与竞争。大家在同一赛道都努力的情况下,选择显得比努力更重要。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手游平台能够有高业绩,高流水呢?平台有大力扶持计划手游游戏推出是需要冷启动的,前期预热、
  • 手游广告真实度有多少?能相信手游代理广告吗?
    广告行业作为宣发传播且销售的行业,多多少少会有夸大成分在。不少广告都在右下角或左上角标上小字:“以实际销售产品为准”。这不起眼到看不清的小字为广告规避了不少风险,也坑到了一些受众。
  • 低成本创业找不到项目难赚钱? 记住这5条规划!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2020年这一年的时光仿佛产生了多次的折叠,在2021年1月又迎来疫情反弹的形势下,2020年的1月恍如隔日,仿佛经历了一场短暂的轮回,又快又似曾相识!
  • 2021年互联网热门创业项目有哪些?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倒闭企业和工厂、门店等数不胜数,2021牛年到来,更多朋友希望在今年可以“牛”转乾坤,对于创业者们来说,找到一个合适的赚钱项目非常重要。那么2021年互联网热门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 2021年哪些创业项目有前景?一起来看下这几个
    辞旧迎新,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2021年,在2020年时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企业家、个体经营者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对实体店来说也是特别艰苦的一年。2021年初始也就是现在,疫情又再次肆虐,创业者们在选择项目时建议是小而美的项目。
  • 春季开学季招商倒计时丨校园购物节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过年了,今年与去年类似,疫情出现反弹,部分地区被列为高风险地区,封村、封路、停运的字眼再次出现!做好防护的同时,我们也要考虑如何应对这一危机!一、独特的营销节点——春季开学季众所周知,除去618、99划算节、双11、双12几个大型电商活动,上半年几乎没有大的营销节点。没有营销
  • 想做手游代理,应该如何选择代理平台呢?
    新冠疫情在河北和黑龙江再次肆虐,对于创业者选择项目来说也是有一定的影响,2021建议大家轻创业,选择投资少的创业项目来做,互联网圈的可以选择互联网相关项目,比如手游代理加盟、社区团购等等。下面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下做手游代理应该如何选择代理平台。
  • TO B互联网企业创业小技巧
    一些企业从创立之初就只想从客户钱袋里捞钱,但有人说,互联网创业公司要想着帮客户赚钱。当下火热的购物、批发平台无一例外地想着让客户--“入驻商家”更好地卖出产品;国民社交软件微信坚持创造最好的平台生态,让商家、KOL在平台上更好地运营。只有客户经营状况好了,TOB的互联网企业才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互联网
  • 初创互联网企业如何长久发展
    互联网初创企业规模都不会太大,算是中小型企业。中小型企业贡献了全国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和80%以上的劳动力就业。但数据显示我国中小型企业的平均寿命只有3年左右,这是个残酷的现实结论。由于疫情影响加速了公司破产的进程,2020年6月末我国已经有80万家企业注销
  • 2021想创业有什么好项目呢?创业者们可以看看这几个行业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应该有不少想创业的朋友在观望,等待更合适的创业时机。目前随着国内大部分地区的疫情好转,创业再次被提上日程,希望2021可以“牛”转乾坤,那么2021创业有什么好项目可以做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几个行业。
Document